某布丁(碎掉了)

新年(all良,粮太少实在快饿死了)

某布丁的碎碎念:最近入了电王的坑,补完全部后……

卧去良太郎怎么辣么可爱一个笑容简直治愈了啊!团宠啊!!浦良桃良all良我都吃!但粮太少我快死了……

这篇可能比较日常向,ooc预警。
私设异魔神有实体。

白色的雪花宛如精灵一般缓缓飘落,在地面铺上了一层雪白的棉絮,整个天地似乎都成了白色的舞台。

良太郎缩在姐姐为他织的围巾中,双脸冻得通红,他骑着自行车,车把上挂满了新年要用的东西。

时间从指间流过,转眼间已经快是新年了,喜庆的气氛弥漫在空气中,充满了每个角落。

“啊……姐姐一定等急了吧,得加快速度了。”

然而不知道从哪里来的雪球以光速朝良太郎的脸飞去,正中靶心,车身猛地一歪,“刺拉”一声,车把将旁边一辆破旧的面包车划了一道浅浅的口子。

“糟糕了……”

良太郎的衣服被一个人狠狠揪住了:“喂!小子!你几个意思?把我车划了!”

“那个……对不起……”

“说对不起就有用了?”车上下来一个看上去十五六岁的男子,头发杀马特一般的红一片绿一片,像个调色盘。

那人一吹口哨,后座上立刻下来几个小混混围住了良太郎。

揪住良太郎领子的那人说到:“小子,你今天不交出100万就别想走。”

“唉?!”100万是不是太多了……良太郎心里默默说到,“可是我没有那么多钱……”

“那就打一顿!”

几个小混混欲动手,向良太郎靠近……

“嘣!”一个小混混立刻头朝下,摔了个狗啃屎,直接晕了过去。

“老子,登场!”

红色的双眸里仿佛燃烧着雄雄怒火,炸起来的头发似乎表达了来人的愤怒之情(实际上是天然的),手中不知从哪来的钢棍已经有些弯曲了,可见来人力气之大。

“你们几个敢欺负良太郎,胆子够大啊,看老子climax到底把你们一个个打趴下!”

“桃塔罗斯……?”良太郎不确定地喊出了这个名字,这个许久未见的好友的名字。

“别忘了我们呢。”桃塔罗斯身后,一蓝一黄一紫的身影探出头来。

“本来打算来看看能不能钓到良太郎你呢,没想到却出现了一些杂鱼呢。”浦塔罗斯扶了扶眼镜。
“这也是修行的一部分吗?”大冷天,金塔罗斯却只穿了件和服。
“良太郎,来玩吧来玩吧!”龙塔罗斯依旧在蹦蹦跳跳,他转向那群小混混:“我可以打倒你们吗?你们不用回答!”

“现在,先解决眼前的家伙吧!”桃塔罗斯扭了扭脖子,发出“咔哒”的声音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4)

热度(8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